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美中头条

【9月10日周六】2022大休斯顿地区中秋晚宴将于9月10日隆重举行!

【9月10日周六】2022大休斯顿地区中秋晚宴将于9月10日隆重举行!

中国人活动中心联合大休斯顿地区各个华人华侨60个以上社团将于9月10日周六中秋节当晚在休斯顿Westin Galleria Hotel(5060 W Alabama St,Houston,TX 77056)大酒店隆重举行盛大中秋庆祝晚宴。

 


 

过去20年来,休斯敦地区华人华侨人数一直大幅增长。中秋晚宴将团结汇聚大休斯敦及周边城市华人华侨社团、企业、及学生学者联谊会等60多个社团,广泛邀请侨团领袖和商界精英、美国主流及政界商界的友人,以及中国驻美大使馆的官员,预计有约1000人参加。晚宴将有力地彰显大休斯敦地区华人华侨团结向上,共建和谐华人社区的精神面貌,并为加强中美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自2000年以来,我们基本每年都举行这样的盛大晚宴。我们在晚宴上颁发“中国之友”奖项,奖励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为加强中美关系及传播中国文化作出重大贡献的个人或团体,历届获得这个奖项的嘉宾有美国前总统George H.W.Bush,前国务卿James A.Baker,德州亚裔协会主席Charles Foster,休士敦前市长Lee P.Brown,莱斯大学校长David W.Leebron,休斯敦现任市长Sylvester Turner和休斯敦火箭队(Houston Rockets)等等。自2014年以来,优秀华裔高中生奖学金颁奖仪式还在晚宴上举行。从今年开始,我们还会增加“华人之光”和“总统志愿者服务”奖项。“华人之光”奖励那些勤勤恳恳辛勤工作在科技、工程、医疗、以及社区服务等领域为美国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华人。“总统志愿者服务”奖表彰那些在中国人活动中心做义务奉献并完成总统奖标准要求的义工。中秋晚宴是休斯敦华人华侨最具规模的年度盛会,将会得到各大新闻媒体包括报社、电台、电视台及互联网的大力宣传报道。

中秋晚宴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家的大力支持,中国人活动中心真诚地邀请您参与,您的赞助将会在晚宴节目册上列出,如果您需要更多的信息,请随时联系中国人活动中心(713-772-1133)。非常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中国人活动中心是IRS 501C(3)非盈利机构,成立于1995年,服务于休斯敦地区30多万旅美华人华侨。中心的宗旨是建立社区团结互助、多元文华及艺术教育等服务机制。中国人活动中心每周都接待约3000人次,帮助了许多新移民在休斯敦安家落户。
联系方式:713-772-1133 
Address: 5905 Sovereign Dr, Houston, TX 77036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