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体育头条

“侨联四海 情满赣鄱 情系冬奥 筑梦中国” 2022虎年元宵节云晚会于北京时间2月15日(正月十五)全球直播!

“侨联四海 情满赣鄱 情系冬奥 筑梦中国” 2022虎年元宵节云晚会于北京时间2月15日(正月十五)全球直播!

2022 侨联四海 情满赣鄱 虎年云端元宵晚会

上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q4y1t7G6/
中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P4y1w7L9/
下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r4y1r7PQ/




美国西部时间2022年2月13日,“侨联四海 情满赣鄱” 2022虎年元宵节云晚会组委会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刚刚飞抵美国旧金山的美江联主席钟德辉主持,总策划李京文、总导演谢忠、节目总监邓晴、文宣部蔡继军、廖轩、韩兴龙,主持人曹凡圣、王婧、姜秀研等出席,发布会上提问直白尖锐/回答坦诫舒适,新闻内容发布如下:

侨联四海  情满赣鄱2022 虎年云端元宵晚会

晚会全程以在线直播的方式,在ZOOM会议, 微信视频号,YouTube等平台全球直播。微信群、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西瓜视频、抖音,Bilibili.com 等平台也将播放这台云端春晚视频。
全球直播开始时间:
北京时间:2月15日周二 上午11am (正月十五)

美国,加拿大 西部时间:2月14日周一 晚上7pm  
美国,加拿大 中部时间:2月14日周一 晚上9pm  
美国,加拿大 东部时间:2月14日周一 晚上10pm  

观看网址:点击观看!
https://www.ixigua.com/7064737633427161640?utm_source=xiguastudio




主办:

江西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江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江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
吉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旅美江西人联盟
江西省科技创新人才联合会
 
支持单位:
江西省商务厅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江西省工商联
江西省赣商联合总会
宜春市明月山管委会
吉水县委县人民政府
上高县委县人民政府
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独家赞助:新余博迅汽车公司
 
旅美江西人联盟27个加盟侨团、4个观察员社团通力合作承办
 
海内外60多个江西侨团商会齐心协办
美洲各地60多个华侨华人社团送来祝福!
本台晚会分别在吉安、旧金山、宜春、博迅以及全美洲线上线下同步播出。


 

 
“侨联四海  情满赣鄱” 2022虎年元宵云联会
是在新冠疫情爆发严重影响侨界交流情况下,自2020中秋国庆云晚会首创以来,海外暨旅美江西人承办的第六台网络晚会,获得家乡政府、涉侨部门和社会各界广泛支持!
本台晚会做了以下创新:
 
1、第一次设置美国旧金山主会场和江西吉安、宜春分会场,线下线上同步进行。
2、第一次有独家赞助单位,旅美博士李忻农董亊长创办的企业:博迅汽车公司。
3、海内外承办、协办、祝贺祝福单位总数超过150个以上。
4、节目不多但函盖侨联、科技、文旅、商会及乡土气息,尤其是首次把视角转向社会热点:全国人大代表邬成香与边远山区少数民族孩子的同台演出。
5、演员阵容强大,两位江西省第一批“文化使者”邬成香、熊峰,两位国家一级演员、以及国家戏剧界最高奖-梅花奖获得者马力教授助阵!  出现在外交部“蓝厅”的江西全球推介会的“美丽江西秀天下”题写人熊峰的挥毫泼墨。
6、晚会还有一个暖心的场景:新冠疫情的蔓延,家乡领导特别关心侨胞侨眷及留学人员的健康安全,江西省侨办、省文旅厅、省侨联特别赠送的“新冠防疫香狼”,美江联一分为二,分别在江西上高和美国硅谷晩会举行仪式,分赠给当地的华侨华人和侨眷侨友们受到好评如潮。
7、突出美江联地缘优势,组创团队和现场嘉宾以海外博、硕士为主体、老中青三结合,打破正式筹备、组织实施时间4天最短纪录,截止发稿时,主创人员还在克服时差通宵达旦工作,尽显“我们村里的年轻人”风采。
 
 旅居美洲的27个侨团本着“自愿加盟、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的初衷抱团取暖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在百年难得一遇的世界大变局形势下,加强团结合作是全球共识,新一届美江联班子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争取早日跻身海外江西侨团第一方阵。(美江联秘书处供稿)

>>>>>>>>>>>>>>>>>>>>>>>>>>>>>>>>>>>>>>>>>>>>>>>>>>>>>>>>>>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