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体育头条

【喜报 中国队第三金】中国选手谷爱凌夺得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冠军!

【喜报 中国队第三金】中国选手谷爱凌夺得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冠军!

北京时间2月8日,在北京冬奥会的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谷爱凌在第一轮就拿到了93.75分,排名全部选手中的第二名。尽管在第二跳只有88.5分,但她在最后一跳中选择了极高难度的动作,拿到94.5分的好成绩。按照规则,谷爱凌在三轮跳跃中选择两轮最好成绩即可,所以谷爱凌成功地完成了逆转,拿到了中国队在本届体育盛会的第三块金牌!

赛后,谷爱凌说:“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高兴的一天,没法形容的这种高兴!”毫无疑问,作为一名混血儿,谷爱凌毅然决定回到中国,代表中国参赛,这已经足以赢得所有观众的心。


》》》》》》》》》》》》》》》》》》》》》》》》》》》》》》》》》》》》》》》》》》》》》》》》》

美好地板恭祝大家 新春快乐!虎年吉祥!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春节大优惠!

详情请电:281-965-5373

 
美中头条 editor@usachinanews.org